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我的干儿子Kingsly Wong

他就是可爱帅气的Kingsly Wong


这张是他生病时拍的,有点瘦,但还是很好抱哦~
他就是帅哥啦~Kingsly Wong
你看我的干儿子帅不帅?
超帅的~哈哈~爹地2611妈咪2628~


无辜的脸,还真的让人疼死的~
哈哈~他太可爱了啦~

他让我想起了他,
曾经很执着的把他买下来的他,
可惜我和他没有缘分,
做他不久的爸爸,我们各分了~
但我心里还是有他那么一个儿子~调皮的儿子(P)~~
现在我有了干儿子了~
他是可爱的,帅的儿子~嘻嘻~~
写着写着,
我好想念他啊~哈哈~要抱他啦~!


看吧,他很乖,抱着就是静静的~
抱感,超级好~
想他想他~
嘻嘻~~

2 comments:

  1. 嘿嘿~~我兒子上榜了~~^^
    帥帥帥!!!
    愛死他了!!^^

    ReplyDelete
  2. 哇哈哈~他肯定上榜的~帅干儿子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