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21-12-2010 不好的回忆 T.T

多四天就是圣诞了,
可是大伯伯还没过到就离开了.
是没有孩子的单身汉,
没有家人,孤孤单单的对抗病魔,
可是他打不过,
他走了~T.T
真的没有机会看他了~

他这辈子最不幸得了脚肿瘤。
半年到一年前切除了五只脚指头,
总算可以平安的的过,
但最近的几个月,
肿瘤又发了~
要进医院了~
进了之后再也醒不来了~
他怎么了?
听妈妈说他昏迷了,
吃不下喝不下了,
医生说等待时间了~

今天早上才和妈妈说我要去看他,
因为工作所以没看到他,
妈妈说下星期休息时去看他咯,
我说好,很久没看到他了~他好可怜。

刚才下午12.21pm分妈妈打来,
妈妈说大伯走了,
我很惊讶,我问妈妈为什么?做么那么快?早上才说到他。
妈妈只回答我,你和他没缘分了,你没有机会看到他了。
你看到的他已经是进棺材了。我愣住了很久,不敢相信。可是还是接受事实了。
妈妈要我明天休息几个小时,去送伯伯的最后一程,

大伯伯,你安息吧~
你摆脱了病魔~

RIP uncl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