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01-02-2011

我在那里?
station 1咯~
哈哈~自问自答~
听歌喝水,不错的环境~
东西是贵了点,但因为自己很爱音乐,
但还是很轻松的~

不知不觉一个月又过了
莫名其妙的叻~
时间过得好快叻,
感觉我好无所事事叻,天~~~

一个月一个月的过,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事情一波一波的不一样~

做工方面也换了不少的,
我做工也做了一年多了,
在这一年多里,
是真的学了不少的东西~
庆幸吧~呵呵

但因为工作不合,
好想换工了,
换什么工好?
烦恼~
再也呆不下一年多的地方了~
虽然好多的回忆,
但始终还是还是要舍得~
工作方面真的好不稳定哦~
我几时可以稳定的工作呢?
唉~~~其实我很压力,也很烦恼~
当然,我可没有别人那么烦恼~
我相信我可以撑的过去~我能的~

要好好的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