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外婆安息

外婆,安息吧~
从小到大你一直照顾到我们长大,
多就没看到你了,半年了吧。
当你说你要回来古晋时,我很开心。
我说耶,我可以去看你了,
和你聊天,听你说笑话,
我是多么的怀念你在我们身边的那段时间。
外婆,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很心疼很难过,
如果当时我坚决回去看你,
不再顾虑工作,也许,
最后一面,我还可以看到你,
可是我没有机会了~
你运回来古晋,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想想,难过了~
这一次面对亲人的离开,
我不再哭了,我坚强,
面对了一年一年亲人离开开始感到好害怕了,
这一次我勇于面对。
我很坚强!不再哭!
虽然昨晚偷偷掉泪了,
可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