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我难过了,
我外婆走了~

一切来的太忽然了,
朋友之间又吵架了,
我开始累了,
我什么都不想管了,
管那么多一切都没有用,
希望他们解决问题吧。
我还是希望友情不断~

情人节不能和宝宝庆祝,
让他失望了,对不起了
但只要我们好好的,
天天都是情人节哦~
我们要幸福的~

放心,我会很坚强的面对一切的~

偷懒了~
去拍照了~
人家扮公仔,我扮公仔,
怎么我扮的那么好笑~
老婆,这是我的第一次啊~
你的特别情人节礼物~
老婆,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也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