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03-02-2011

哇,过年咯~时间过得好快哦~

十一点多起身了,十二点多出门了~

哈哈~其实过得很充实~

朋友生日,到朋友家庆祝加拜年~

在朋友家晃了很久下~

这里聊聊,哪里聊聊,吃东西,啊哈哈~我好不客气哦~

算了,开心就好,过年嘛~疯了啦我~

逗留了一段时间了,

走人了~换地方,

来哒林家拜年了~

但也没什么的,就像平常咯~

只不过多了些食物,饮料,穿了新衣~就酱~

换着是以前的新年可能就很开心的跳上跳下,玩来玩去,吃着不同的东西~

或许时代不同了,一切也变得很不同了~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当作是休息啦~~

其实上网的目的是什么我也不懂,

乱哈啦一篇~

无所事事~每年好拜~~哈哈哈~

想想下,刚才问妈妈怎么没X姨家拜年?
很冷的回答:他都没来怎么我要去啊?
心里在想【怎么那么幼稚,年纪那么大的人还说那些有没有的胡】

因为这样我还是出来比较好啦~

真的是好过在家没事做的~

出来哈啦好过~~

算了~~~

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啦~~年年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