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4, 2011

04-02-2011

我只想大大声的呐喊:我好崩溃~

大年初二,我很不开心~

你只说了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但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我只想好好的,不要在那里闹事,就那么简单。

你只说了你心疼她。你哭了
但你知道我们也很心疼她吗?
我只想好好的,不要在这里闹事,就那么简单。

抓着你,你剥开我的手。
但你知道我很心疼吗?我崩溃了。
我只想好好的,不要闹事,不要吵架,就那么简单。

你走了,我心碎了~
当时的感受我说不出,只有他在陪伴我,
我流泪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好~
我只要求上天保佑你闷好好的,不要闹事就好~
我一直没有上前看,我在后头忍耐我的脾气,
我没有发脾气,我冷静了,我上前看,
我很冷酷的不知所措,我的感受应该没人懂,
慢慢的我坐着,你上前抱了我,
我依然很冷静没发什么脾气,
我知道还过着年,我应该忍耐我的脾气,
换着平常的我,绝对已经走人发脾气。
我的新年就这样的回忆,很难忘~!

你说了:对不起,一辈子也弥补不了,他是我十多年的朋友,总是连心。
我没话说,一切由你说完就好了,反正我不需要对不起~
对不起只会让我更有罪恶感~我不喜欢~。

我只想说,做朋友不是做到这样,冲动骂人,要找事,
不是我们华人的作风,一切不需要冲动骂人,
这样只会显示到你很幼稚,何必。
我只懂你会说,你们被人欺负到大,不想再被人欺负了,我们不明白你们的感受。

我只知道义气是不用那么冲动~
说了那么多
或许我真的不懂你的感受~

累了,说再多也是这样~
我什么都不懂~!

如果可以,我很想到海边去呐喊我的所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