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15, 2010

16-05-10

今天七早八早就跟他吵架,
感觉好累,可以不要吵了吗?
我已经受够了,我已经很不耐烦了。
放了我好吗?我好累~工作已经好累了,我不想在家也是这样好吗?
家里不是让我休息的地方吗?怎样是让我感觉不安的地方~
我不想一起身就吵架,放了我!!!

今天因为钥匙而吵架,你需要这样对我吗?
我已经没有拿钥匙出门了,放工回家睡觉,我已经没有出了,
怎么昨晚我只拿它出去开门,放在桌上罢了,你就要拿它来骂我。
我真的很不甘心,我都没有出门~很无理取闹的问:“为什么不拿他的钥匙开门,为什么拿自己的钥匙开门?”我真的感觉好奇怪?到底有什么分别呢?我的和你的不都一样的吗?也是开门的钥匙啊~难道用你的开了比较好,对你的金门比较顺吗?而我的是垃圾钥匙?那干吗要做给我~
我承认我每次很迟回让你不喜欢,但我出门也是有分寸的好不好~我不是不回家啊~我又没去哪里。难道给我一点私人空间给我自由有错吗?需要把我绑得那么死吗?我也是有压力的时候啊。我也是人啊~我要时间来发泄我的压力的~放开我好吗?
因为钥匙我们吵架了,他因为这样丢钥匙不要载我工作,但我也没理那么多,自己走到马中公园打电话给同事,叫他们来载我。我很感激他们~谢谢你“糖果”和“朱蒂”。在马中呆了很久也想了很多~发现自己很潇洒的走出来,很潇洒得不顾一切的走出来,是因为他不会再载我的言语我感觉原来我一直以来让他麻烦了是我的问题。是我的问题!想着想着,如果今晚回家继续这样的话,那算了,我会要求公司让我住宿舍,那就不用麻烦你载我了,我自己会照顾自己的~我会依靠自己来生活的,不用麻烦你了。反正有没有我也是没关系的啊~自己依靠自己是好的~不用看你的脸色啊。

只想过着自己平凡的日子,我想吵架~只想平平静静的日子什么都不想要了~天~~~给我好吗?
我不想再忍耐这样的生活了~好累好累了~

老天爷,不要再玩我了!!!我受不起!!

4 comments:

  1. 不要不开心,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虽然我不懂真正的事实~
    但我想家人都是这样的吧?
    吵吵闹闹的,过去了就忘记了吧~
    别想太多,就潇洒的忘记了吧!
    不必谢谢我啦~
    谢谢2611吧!是他去载你的~^-^
    加油哦!

    2628 & 2611 留

    ReplyDelete
  2. 谢谢2628,

    我已经潇洒过了很多,也潇洒的忘记所有,
    但现在越来越恐怖了,我已经承受不了那么多了,
    天天这样的回家我很累啊,我已经不懂要怎样去承受它了。
    你懂吗?天天这样的心情一点都不好过,真的不好过。
    累了只想有个家好好休息,但现在最好休息的地方是现在我做工的地方~开始遗忘了家是什么,开始不懂回家的路了。

    谢谢你的车,谢谢他载我啊~所以是一样的啊~
    一样是你们帮忙了我啊~

    ReplyDelete
  3. 别担心,这个工作的地方一定会有一班支持你的伙伴!
    有2611,2628 & 2776!
    别想太多了~加油啊!!

    2628 留

    ReplyDelete
  4. 2628,

    希望如此吧~
    遗忘~
    谢谢~

    2635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