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y 28, 2010

29-05-10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肚子饿了,天啊~哈哈
起身了不忘了上网,但也太早了,没什么东西看~
看看下,玩玩下,聊聊下,去冲凉了,要洗衣服了~
一切好了,越来越饿,天~~~快快整理下就打扮出门了.

出门也不忘了回店看看有没有东西好帮忙,
也看到了另一个新的工作人员,女的(慧萍)至少比较好点,比较醒目。哈哈~(不像那个死家伙)。不耐了,和燕丽去old town吃东西了~我照旧吃一样的东西,嘻嘻~asam laksa and cham.
好吃好喝,吃饱要还钱是才发现带不够钱,不好意思的回去拿钱,而我就不好意思的在哪里等咯,要不然我真的要洗碗补回了~哈哈~~~PaiSeh~~
回店后就帮忙爱云set up他展销会的会场了,小小的,蛮偏僻的~呵呵~但我相信会有人的~
忙完了,小姑姑那么巧的要来找我出去了~嘻嘻,开心~

出去噜,去市区看看风景,看看所有的店,
原来沙巴什么都有,新加坡有的沙巴也有,真的很不错咯,不想我家乡,什么都没有,什么都要出门买才会有,天啊~~~古晋真的落后了。但我依然很爱我的家乡,因为很有亲切感,它始终是我长大的地方,不像这里,去哪里都要塞车,经济真的比古晋还要高,天啊~破财了。想回古晋了,想念朋友他们了。我的宝贝。呼呼~还有多几天就好回了~
小姑姑也带我去很多地方看看,去city mall走走带他的养子去打机,打的不要回家,哈哈,
够力的是太矮了要站椅子,选机打,才只不过五岁。。天啊~~现在的小孩子好命多了~
玩累就去吃东西了,小姑姑既然带我去吃海鲜,哇~开心到~~~嘻嘻~
吃了很多新鲜虾,新鲜生蚝~超棒的~我看我的胆固醇飙高了吧~~~哈哈哈~
但真的很爽啦~开心~最重要开心就好~今天和小姑姑聊的蛮愉快的~这次见面后应该很难再遇到了吧,除非他回去古晋~惨了,超想念他们的~~~呼呼~~今天没看到叔叔,因为小姑姑找不到他,所以这次来没缘分遇到他了~

玩累了,小姑姑他们再我回来了,超累的,眼睛要关了,但还是回店等同事他们下班一起回家~
回店去逛逛日本店,全店面才五块钱,不管大大小小都一样价钱。在里面逛了挺久的,买了大小的A4包包装我的老公~嘻嘻~小小的装我的name tag~还买了日本糖。我宝贝的最爱,等要回时在买几罐回去给他吃到牙掉,o(∩_∩)o 哈哈
今天的trip就是这样啦,有工作有玩~虽然真的很累但开心就好~嘻嘻~我很享受~

要睡觉了,
晚安了,
想你宝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