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18, 2010

老婆,老公,hubbies和爱人

我开始要写部落格了哦,大家准备哦,好想您们。
我知道你们是不会介意的啦~嘻嘻。。。

爱你们~❤❤


Hubbies~

惨了啦,我好想念我的宝贝老公呀,
他生病了,进医院了,跟我一起还没多久就很心疼的看你入医院,你几时才会好呢?好担心,
希望你早日康复呀,等你啊,想你哦~爱你哦~

老婆~
好想你哦老婆,我们见面不到一个小时就要分离了,好难过哦。不开心,但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分钟,真的好珍惜。多久我们没牵手了?多久我们没亲亲?多久我们没有抱抱了?好多的多久哦?算不完的多久,真的好想念你哦~~想着想着开始心疼了,看着你的背影,默默忍着不说想念你,只怕看见你失望的样子也会让我更难过更心疼,我希望看你难过不开心心疼的样子。我您愿自己去承受也不要让你承受它。老婆,要乖乖的啊,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们有的是机会的,很珍惜你,你对我真好,疼疼你。我爱老婆❤❤

老公~
老公,谢谢你一直都在陪我,谢谢你一直的陪伴在我身边不管我的喜怒哀乐。每一次心情不好只会嫌你,说你不好但你也陪伴了我很多岁月了。你不管虚弱只要我需要你,你都会逞强下来陪我完成它。真的有你真好,一直想你与你分手,但我真的好舍不得,毕竟是你让我最需要你时在我身边陪伴我的,而却好不忍心让你独自,老公,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会好好珍惜你~爱你老公。❤❤

我爱的人~
爱人,你也很好,不管我开不开心你都会默默在我身边让我出气,让我出完气了我自然会好了。
谢谢你包容了我,很开心有你,虽然你只会默默的放在心里但只有你才忍受了我的脾气最久,没有你其实我也不懂怎么过才行。但也是要谢谢老公介绍我们彼此认识,要不然我们也不会相遇。谢谢你,爱人。对我真的是好,你很乖。我爱你,爱人❤❤

感谢你们,不管我一多需要你们,你们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真的爱死你们了~
muackkkkkzzzzz老婆,老公,hubbies,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