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13, 2010

三天的日子~

因为休息无法见到宝贝~好想好想~♥

第一天,
既然睡到一点多才醒,
开眼睛却很想宝贝啊~天啊~才第一天没见面
无所事事的在家,吃了就睡觉,
因为宝贝的工作无法陪我,
只好没事做就睡觉,
醒了就跟家人出去~天啊~闷哦~

第二天,
睡到来两点才醒,
害我的fb爆炸。哈哈~
知道你关心我,可是我除了睡觉真的没事做么~就只想睡觉么
因为你工作的繁忙所以没事做就看书,但也是快要睡觉了,
但你还真巧耶,在我关眼睛的一分钟前你打来了,我又没好睡觉咯。
只好起身陪家人出去,在家看老人戏。天啊~~我的休息就是这样过了~!

第三天,
开始做工了,
哇噻~我的fb真的爆炸了,
全是你的投诉,你的留言,你的温馨笔记。
看了真的有多多少少的感动咯~
真的没想到你把我写的那么好~
看了很温馨窝心~♥

宝贝你知道吗?三天没看到你了耶,
没抱到你,真的想死你了。
天啊~我们真的破纪录了啦~呼呼~~
快挂了啦~~~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