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27, 2010

27-05-10

今天有点早起,
原本说要去吃早餐的,
结果等那死家伙啦,慢吞吞的,害我们全部在等她,
真的是他妈的蛋啊~
我们冲冲茫茫的去学校的展销会,
到了地点,找车位,在哪里说热什么的,
下车了,要搬货他既然站在那里不动,他妈的,公司请你来做工不是请你来看我们做工的啊~
他妈的~好!没关系,我忍,自己来~天啊~现在整身酸~不是一两箱货啊,可是有七八箱啊。天~
好才有一个同事帮忙,要不然真的会挂啊~天~~~~

今天真的超多人的,害我和另一个同事忙不过来了,
而那死家伙真的手脚够慢的,还要问东问西的。天啊~
受不了他了~~~
今天好幸运哦~来了一个马来人顾客,
他带我去喝茶聊天讲解辞典的东西~那顾客挺不错的,
我们聊得很愉快~虽然另一个同事很担心我,但也交代了很多次我没事,我和他聊得很好~呵呵
毕竟我不是沙巴人,所以他会比较担心些~嘻嘻!
但还是很顺利完成我的任务~嘻嘻~开心

今天忙了整天了,照样的我们去载另一半同事了,
哈哈~到了,他们还在忙,就帮忙他们咯~
女王既然在车上睡觉,天啊~我要同事关冷气,热了自然就不会睡觉了,果然真的起来了。
哈哈~发现自己很坏,但没办法,他什么都不做,讨厌!
好了就去吃东西了,哈哈。。。开心
我们吃虾面,好好吃哦。。。嘻嘻~来了这里吃了很多美食哦~
肥肥了~~~天~~~·开心就好~

回店时间到啦,嘻嘻
但还是没空的整理东西,但那个死家伙既然不顾一切的出去了,
问啊去哪里,说要去买化妆品,因为今天member offer~
他买屁,脸都不象样,买什么都没用的啦~狗屁~~~看到他就累~
什么都不会~~~

回家了,累了~
忙了整天~
我明天可以休息了~
呼呼~~~~~~

想你了~

2 comments:

  1. 2635,

    什么人那么嚣张啊?!
    你要加油哦!!
    支持你!^^

    2628留

    ReplyDelete
  2. 跟你的工人一样的啊~
    要叫她嫁给他了~天啊~~~
    一样的脑子~还比你的工人还惨啊~
    啊哟,
    嗯,谢谢哦~
    我们会好好加油的~嘻嘻~

    2635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