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5, 2010

来自你的信息~

(感谢生命里有你。。。Doris..我不要放开你。。很快的,我爱你,很快的,我们在一起,从你说有天我会是你的,我就不怕等多久都要是你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敢直接爱你,你很重要,每分每秒,现在没有你在身边,我会寂寞。。不岑这样无法自发,快哭了。。我的宝。。你懂吗?你在我身边说我爱你,我愈发相信我的幸福。。还记得我哭吗?那时我害怕了,明天你是不是冷淡,是不是会走,到现在,高兴你需要我照顾你要依赖我,笨瓜。。我爱你。。)

这位是你昨晚发给我的信息,我看了很感动。我生病了,所以无法陪伴你,没想到你会感到寂寞痛苦~对不起宝贝,是我没有用了,让你担心。谢谢你让我依赖依靠~感觉很窝心~爱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