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07-11-2010

他妈的~
心情烂的极点,
别来惹我好吗?我很累,我很爱睡啊。
心情超级烂,简直是烂透了。。
好想呐喊~喊着我很累~

想回家睡觉,可以吗?
一整夜没睡好,
没被被盖,
没了安全感,
没了温暖的被,
伤风着起床,
心情烂透了,
老妈也被我骂了一顿。

整夜有了怪梦,
睡没两下,
既然起身一下,
一整夜起身了无数~
天~~在整我吗?我要做工,
我很累,
我很爱睡,
鼻子赛~

做工前,去买了两盒背面和杯粥,
第一时间把水弄热,
泡粥来喝,
好温暖,
鼻子开始不塞了,
但过了一下又塞回去了,
整天了,
坐在电脑前面,
开始玩起游戏了,
还看了几部戏,
时间可以快过点吗?
我很累,好想休息头脑,
来了一半班家庭,
没力招待但最后还是买了。

我没有要你说对不起,
现在的我就像疯人一样在发脾气,
乱吠,
乱来~~
疯了疯了~
别靠进我!

我是疯人~!
超级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