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星期天,累累的一天

7早8早醒,
好累哦,超久没有那么早起了,超级无敌的累,
“做工”去了~去一中~= ="
好玩的我就说了一句,
我去报名读书了,哈哈哈~开心,说罢了啦~
我那么老了老师才不要我叻。。
学校还是有学校的味道~
永远走不掉的味道,好怀念我的学校~哈哈~
阿拉,幻想幻想多多,
做工去,没人关顾,闷死,去搞屁拉~去睡觉~
无聊到爆,干啥好?
玩游戏,游戏死了就伤心死,不玩了!
只好东看看西看看咯~
时间到收好,去吃了~开心,好饿哦~

我们去铜锣湾吃,
东西超级烂,想呕叻~
开开心心去吃,却不开心回~
以后再也不去吃了~讨厌~后悔~!
早知去吃海南鸡饭好过~
呼呼,回店了,
第一就是累,想睡觉但继续看戏~
看看下,既然睡着了,
趴在椅子上睡觉了~
来很不少顾客,也被吓醒了很多次~
呼呼~,超级累的~
一旦醒了就坚持不睡觉看戏算了~
哈哈,看vampire suckz~
超级好笑,笑到我精神死了~
哈哈哈哈哈~~无聊的一部戏咯~
但挺不错的啦~哈哈~

好啦,去走走时间到了,
走走,东看西看,没事做了,
来我家逛逛好了~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咯,
一塌糊涂,能写就写吧~
当作是我今天的记忆~呵呵~
好啦,今天就有这样先啦~
想到今晚在继续~嘻嘻~~

安安大家,
想你~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