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什么星期六嘛( ⊙ o ⊙ )

今天又来新的星期六了,
这是什么星期六啊?
人都没有~
怎么搞的?天~~日子难过~

那些人那里去了?
不见了?在家睡觉哈?
真是的~
害我无聊到没人家有~
唉~~~
想看戏,但没戏看,
想睡觉,但不能睡,
想玩游戏,但没东西玩,
想吃东西,但没有东西吃,
天啊~~我的人生,到底还有没有乐趣的~~

我想念我的臭比比了~
跟他信息他说要专心点做事,
做什么事哦,那么要紧,原来是“蛋糕”~
哈哈~
还草药味叻~
特别吧~~哈哈哈哈~
他看到我的部落格,
可定被他骂死的~
哈哈~

今天明天没有好黏在一起了咯,
死了咯我~快想死了~
天天黏在一起,
一天不粘会死人的~
哎~~真是的~
要忍耐了~~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1 comment:

  1. 我在认真做工好不好,当然,认真做蛋糕时才有时间信息你啊,这两天你乖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