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人生\(^o^)/我的小时候

人生怎么这样啊?我的乐趣那里去了?
不见了咯~很久很久就不见了~
也不晓得哪里去了,可能不再回来了~
回来了,也老了,
现在只能专心做工赚钱~
我要赚多多多的,去旅行~

也许我和其他人不同,去旅行去哪里玩都要靠自己,
不像其他人,要去哪里,要做什么都有父母撑腰,
不愁吃不愁喝不愁穿不愁用~真的幸福~
而我,一切靠自己~
虽然我不愁这一切,但我还是会有不够用的一天~
人生原来就是如此,
一天只有24小时,当真正做起一切的时候,
其实24小时是不够用的~
但一切都要很珍惜~
时间来的快,去当然一样的快~

渐渐的我21岁了,
21岁的岁月里,
我做过了什么?
我从0至21岁的过程是怎样的?
我还记得吗?
相信自己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记忆,
就那么一点点快乐时光,
难忘,不好的回忆多得是~
不管自己有多不好,我还是有我的好朋友,现在的老婆陪伴~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慢慢的过,快快的过~

回想起来,
我是一个没有童年回忆的小孩,
听着别人说起他人的童年回忆时,
我只能安安静静的聆听幻想,
原来我从小到大我没有玩过很多很多的游戏,
如果我一个一个的实现,那不是很丢脸吗?
哈哈,毕竟自己老了,但没关系啦,
我可以活到现在我已经很快乐~
当中有不愉快,但没关系,一切都是过程吧~

从小小我最爱的就是沙滩,
沙滩怎么让人那么舒服啊~
虽然我从小就害怕水,
因为在泳池沉过吧~
但我不怕海水,矛盾吧~
我到达沙滩我不怎么玩,
我只想静静聆听海声~
海声永远都会让我很舒服很自在~
忽然的还想到海边去冷静吹吹风哦~
几时还有机会哦,超想的~\(^o^)/

我想要有一个自由自己的生活!~
不必理会他人的想法,
做自己~
在努力当中~要加油~\(^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