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4-11-2010 @ 15-11-2010

14-11-10
一整体不知做什么的~
看戏,睡觉~
头痛开始越来越严重,
进office睡觉了~
没一下,哒啉来了,带了肉骨茶给我吃~
哇,温馨哦~嘻嘻~爱死你了~哈哈~

吃完了,头痛死了,不耐,
吃了药,不顾哒啉的存在继续睡觉了~
简直累死我了,
睡着睡着,换了姿势,
睡不下了~算了,起身配哒啉讲话,
去逛逛的~买冰淇淋吃~满足开心~

俊俊他们来了了,聊天了,
说着说着,有位小孩子不见妈妈了~
啊哈~带他去customer service哪里等吧~
等着等着宝贝来了~猪头臭宝宝~嘻嘻,但还是很开心啦~
她也抽热闹这里说说闹闹的~真是的~坏人~
孩子的妈妈我是没看到,但孩子看到了就冲不见了,
父母也不担心孩子的安全~就当不一回事~

好啦,事情解决了,去吃饭了,
我没吃但肯他们吃~
吃完回店了~
唉~~ 我们吵架了~我惹的问题吧,
啊呀,反正是我的问题就是了~
我走了,累死,
头痛~
时间还没到我先回了,
和他们去喝茶~~
去白日梦喝超大的果汁~
心情也没见得好~
头还一直隐隐作痛~气死我了~

还是回家睡觉,
冲好凉,躺着,啊~~~
我快疯了~头痛的要装墙壁了~
啊,冲下楼,拿了四粒药吃,不顾一切的就这样吃了,
每一下睡了,不耐了,痛死我~
第一次吃过量的药~
应该不会死吧~o(︶︿︶)o 算了啦,都吃了~

15-11-10
睡醒时间三点,
下楼冲凉吃饭看戏,
现在没事做,
blogger-blogger-blogger下,
倒回去看戏好了~哈哈~~~
无聊的日子就是这样过~

1 comment:

  1. 2635~药物别过量啊!!
    多喝水休息睡觉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