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计较?为爱?友情?

还需要提起计较吗?
大家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也爱得那么久~
应该是时候珍惜对方了~
而不是计较他的过去~
每个人都有过去,
但如今他已经选择了你,
不是该好好珍惜吗?
怎么计较了起来呢?

在一起不容易,
在一起那么久更是不容易~
过了那么多的风雨,
都可以解决,商量好回,
那为什么这次却那么的冷淡呢?
爱情不如友情
友情更不如爱情啊~
要懂得分清楚~

友情是一辈子的~
爱情是不知何时才会是一辈子。
我相信你也是有好朋友的?
你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吧~
但也明白你已经为爱冲昏了头,
理智想想。那是不是正确的呢?
为爱是没有错,
但你觉得放弃友情来坚持爱情你觉得值得吗?
那如果我也要你那么做,你做的下吗?

大家有彼此的朋友,
大家也有自由的空间。
看开点,
朋友始终是朋友,怎样阻止都没有用的。
往好的方面想~
不懂你会不会看到,
就算看到了,就当我鸡婆吧~
没看到也没关系,
相信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你们加油啦~
好好来的~


2 comments:

  1. 你管我~这是我的家耶,我要说什么是我的自由~真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