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喜欢冬天~

是不是因为圣诞要来临了,
所以发现自己爱上了冬天~
那暖绵绵的雪,
哇,好爽哦~,
虽然很冷,
但很想尝试那种被冷冻的滋味~

如果我有这样的屋子在那,
和心爱的人一起,
那该多好~
一起丢雪球,
一起玩做雪人,
一起玩滑板~~


好想就一步一步走着,
脚板被雪冷冻的感觉~


牵着自己的爱人,
在这哪充满雪地里漫步,
享受雪一丝丝的飘下~


有狗狗的那更好~
生活就不怕闷闷的~


但想想下,住哪里的人应该很痛苦吧~
车都被雪给盖住了~
要把它移走应该要很久的时间吧~呵呵~
忽然替他们很可怜~

但我依然还是很喜欢冬天,
可惜这里没有,
呼呼~~有机会一定要到外国尝试这种滋味~
应该很爽~
还有还有,叫一般朋友去更好,
一起玩玩玩,玩个不停~
就算累了还继续玩~~
哈哈哈~~丢你丢她的~开心叻~·

啊~~还想了~~
我的目标~哈哈哈~
无聊的目标~~
我要加油了~uuussshhhh~~\(^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