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我今天到底是什么心情?我不懂!
感觉累累的~
什么都不想说,
什么都不想做,
继续因为工作而拼!

今天是我的roadshow的第一天~
来了新人,男生!工作表现算哦可~
还能接受吧~不懒~!
希望他可以和我们的咯咯一样吧~
那就祝他加油吧~
今天她也被安排跟我一起做工,
见到他就想打人,
我想说:
《你可以做我想要的东西吗?》
《可以不要什么都不知道吗?》
《可以不要什么都不会吗?》
你已经来了几个月了,你应该很明白吧?
难道当初你说你学东西慢可以维持到今天吗?
当初你说你学东西慢,我谅解,
但今天也是你最后几天上班了,
难道还不会吗?
你到底有没有在用心做工的?
看到你就pekcheh~o(︶︿︶)o
算了,不提了,免了自己不开心~

今天第一天,一定要成功~加油!
@.@Y
希望今天的自己是平凡的~!
努力努力ussss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