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世界中宣明会~

前两年看过一次,
但不是世界宣明会~
它是关于提防艾滋病,
说了很多国家的艾滋病虑有多少之类,
还记得那一刹那感受了很多,
老家还特意有了旧旧的摆设就像在不同国家的情景,
有些像,有些感触
让大家亲生体验他们的生活~
那时感觉很心酸,捐钱给了他们,
虽然不多,但至少我出了那么一点钱帮助有需要的人。
感觉比较安心。

05-11-2010

去老家逛街去了,开心
晚上看戏,哇哈哈~
(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在举行叻,
举行的目的要大家们领养自己的孩子,
虽然灾民的国家,
但他们也是人,他们也是需要食物,
他们活的比我们艰难,需要少许的依靠,
举行这样的活动只要求大家可以帮帮他们,
好让他们可以继续生活
哇,停不了脚步走了过去看看情形,
也是因为摆设的关系吧,用了很多纸盒盖成的,
旧旧恶的感觉咯~

我看了很久,但因为看戏时间到了所以暂停了,
但戏完了之后,心想自己还没看完,就继续看看了。
拍了很多照片~看了好心酸哦~希望我也可以出钱领养孩子们,
希望自己可以帮助到他们,正在安排自己的金钱好让我可以进行。
先祝自己可以成功~@.@Y 希望有了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
进去看看的那一刹那,
好感动,纸盒粘满了不同国家的照片,
幸苦的,感谢的,凭穷的。。etc


这些都是很有意义的~只希望可以帮助孩子们的健康~


孩子们并没有要求要什么物品玩具,
他只想好好的上学,
有了知识~
往往凭穷成了他们的障碍,
只希望我们可以伸出我们的暖手帮助孩子们,
给孩子们有一个上学的机会。


孩子们也只需要干净安全的食物和水,你们能给到他们了吗?我们拥有了干净安全的食物和水,
我们往往不珍惜,但他们不一样,要珍惜却没有这个机会,只希望我们没珍惜的水源食物都给了他们,好让孩子们有了健康的身体,好好生活。


这些都是孩子们的凭穷生活照,心酸酸的~他们那么艰难都可以过,那为什么自己现在那么幸福的生活我还不能平稳?自己不珍惜了是吗?往往最幸福的人,永远都不会珍惜。


这些孩子们让我感动了,不管他们多艰难,他们还是露出笑容,好好过着他们不干净不安全的食物和水源。他们真的辛苦了~


走着走着,我和宝宝说起了这照片的小孩,她很可爱,露出了善良的笑容,她让我领养小孩,他让我很想领养她,就算我未来想领养的小孩不是他,不管是什么国家,只要他们平安快乐幸福就好~脑里全都是他的样子,希望我领养孩子后的未来的日子里,想想自己可以亲自去找他,亲自抱抱我的孩子~那是我多么幸福的事~虽然没有真正自己的孩子,虽然领养的孩子不再身边,我会很珍惜她~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安排安排~!什么国家都行~只想要领养。


这些明星们有了自己不同国家的孩子们,他们很幸福吧~露出的都是真诚的笑容。


这些都是赞助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在TheSpring Shopping Mall举行。感激他们的宣明会让有爱心的大家们出一份力~谢谢啦~~


孩子们只需要一个很温暖的家,他们是无辜的~
家才是他们的幸福~


他们会感激不已~好心有好报~大家帮帮忙,伸出自己的爱心手,
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家,食物水源~度过艰难的日子~~


好像呐喊着:孩子们,你们是我们未来~你们要乖乖的~
我们会加油~你们也是哦~
阅读我的部落格的你们,
你们呢?愿不愿伸出你们的暖手?
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