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的万圣节 2

我的万圣2 继续


他也是我刚认的朋友,和Miss Paraguay是一样的~也是挺美的“女人”
他也是扮鬼新娘~阴阴的脸~


这个男人帅吧~哈哈~扮为安非他命其中一个角色~哈哈~
最好看的,最有天使味道的久而是他了~~哈哈~赞~\(≧▽≦)/~



哈哈~在pavilion和他们拍照照啦~kacha~~咦~~我好丑哦~哈哈~
debby竟然出猫招了~哈哈~开心鬼bubu~~hahah ~比了yeah~~@.@Y
开心一团~



我三人出场了~哈哈~笔俊俊的手抱紧紧的~~哈哈哈~~害羞死了~~我还是最矮的一个~~哈哈哈~~可怜到家了~~(~ o ~)~


我的帅帅干儿子出场了~哈哈~帅吧~他也参加万圣节了~也是他第一次哦~
他好像要被恶魔吃了~恶魔的脸好凶哦~哈哈~可是他是可爱的鬼不会吃狗狗的~哈哈~他只会疼狗狗~~哈哈~~几幸福下的~~万圣他也一起过~爹地再吃kueh chap没空理他~妈咪不得空看他,那我就们就看他咯~哈哈哈~可爱极了~~帅几了~~


最后好是被干妈抱在怀了,他好像怕怕似的,可能哪里的音箱弄得他怕怕极了~~~
抱在怀里他就会感觉比较安稳,没那么害怕的挣扎~~嘻嘻嘻~~
帅哥~kacha~~~帅帅kingsly出场了~~@.@Y

分享完毕,开心开心~~
友谊万岁~~哈哈哈哈哈~~~
想念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还有我爱的老婆~~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