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的被被

忽然的想起了我的被被,
原来最温暖的不是我的家,
原来最温暖的是每晚一直把我“抱”住的被被,
它不厚,它也不薄,
但我就是那么爱着它,
抱着它。

失去它,终于昨晚我感受到了,
它不在,它在外面挂着,
睡觉前也不忘了看它一面才睡觉,
一整夜没了它,
感觉自己没有安全感,
昨晚真真的感受了一夜,
我好痛苦哦,
不得安宁,
整晚盖着不是自己的被被,
一点也不亲切,
一点也感觉不到安全,
天~好痛苦~
没了被被,真的不好睡~
我失眠了整晚~

被被真的好重要哦,
妈咪打来了,说被被在房间了,
可以睡觉了,还说我ngiao ji~
因为睡不好妈咪被我骂了一顿,
睡不好就是我的心情不好。
睡觉不爱被打扰~

今晚我可以好好的被我的被被给“抱”住了,
今晚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 o ~)~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