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的万圣节 1 (待续)

啊~我的万圣啊!( ⊙ o ⊙ )
我的万圣到底怎样过哦,就这样咯~
平平常常,我也好久没和朋友出去过万圣节了,
当初是在新加坡独自逛街寻找新鲜东西,才发现当天是万圣节,
街上都是鬼。。有些还吓人,那糖果~
他们的万圣节超热闹~什么鬼都出现~
走着走着,还看了很多小鬼。。小孩子既然扮起鬼和我讨糖了~
啊,天啊~我没糖耶,我只好说我没有,想就这样走人好了,
可是她一手把我拉着,心想死了,那只鬼一定鬼魂不散的,但却没有啦,他们露出笑脸说:“糖,给你吃的”。当时的情形挺可怕的,因为贵的笑脸是最怕人的~哈哈~拿了糖就继续我的逛街啦~
哇,天,满街都是啊~还一直想着我有没有来错世界,来了阴间去了~哈哈哈~奇奇怪怪的鬼~
想起当时,好孤独哦~朋友一个一个做工,自己独自逛街,很像傻瓜似的~
想起很多很多以前的事~~哈哈~不说了~看看我今年的万圣有了他们~
看看吧~


我和老婆的第一个万圣节哦,大家都打扮的美美的,尤其是我家女人咯,把头发弄卷叻。
是挺美的哦~哈哈~赞吧~~\(≧▽≦)/~而我啊,也不要输人啊,就把头发弄高咯~哇哈哈~
好笑吧~O(∩_∩)O~


啊~我吃kueh chap去了,人家去clubbing我去吃。哇哈哈~超爱吃的,赞。
我吃东西,我家女人也不放过,还拍!被笑肥了啦~不管,我就是要吃。(*^__^*)


这是我家的“男人”哒啉,他帅吗?化了挺久的妆耶,哪里可以不帅哦~(*^__^*) 嘻嘻……
我们配吗?哇哈哈~两个“男人”在一起呐~兄弟还是姐妹?^_^他太兴奋了,抱起我来了~哈哈~
“大男人”既然在公众场合抱抱,我们是抱倒不要了,所以没介意~但街上的人就顶我们来看~
看屁啦,没看过同性恋啊~哈哈哈~


我们登对吗?哈哈哈~


他是谁啊?人啦~!shiro是他~他是开心鬼,见人就笑。哈哈哈~
kacha...拍照啦~笑嘻嘻~


哇,我很肥啊。。天啊~~还吃一整碗的kueh chap~╮(╯▽╰)╭
后悔了~哈哈~但还是很开心啊~最旁边那位是derrick啊~像鬼吗?
大家都笑他的脸化得很丑,但我觉得还好吧,可能涂了用黑色笔画的唇吧~
那就还比较好看咯~哈哈~但很诱惑人叻,因为他有福很hiao 的脸~哈哈~
你们自己看看吧,评评理?


他不用说了,我家的帅哥咯,他是俊俊~哈哈哈哈~~
怎么他的脸见天有点怪怪的~但还是帅啦~怎么我好矮哦(~ o ~)~


最可爱的鬼了~漂亮的眼睛~


半路去core遇到的鬼,他的脸真的有够可怕的,但怎么我还笑得出啊~哈哈~
难道不一点不怕鬼?明明就很怕~装(~ o ~)?



她是谁啊~其实我当晚才认识他的,她很漂亮,他装扮了鬼新娘~
他是古晋的MISS WORLD PETRA 2010,她漂亮吗?他是Miss ParaGuay..
哈哈~~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