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我是一个坏脾气家伙

我是一个很坏脾气的人,
不顺眼我会直接骂,直接说。
一旦我不说活,
那表示我已经累了,
什么都不想说,
我只想静静的一个人。

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人,
我也不是好人,
我是一个很坏很坏的人,
我也是一个脾气最不好的人,
有时我也觉得我很累,
我也很讨厌自己~

也不懂为什么我变成这样?
是我变了,
不是你的问题~
谢谢你的容忍~

1 comment:

  1. 请有个信念~
    1)爱好和平,不管对我对所有人。冷静的查清误会才判断。
    不是觉得不顺眼就直接骂。然后又说是你的问题。
    2)我们要继续未来的路必须了解现在的问题。因为没有人会要不明不白的走过每一天。
    3)我会容忍一切。因为我也不够好。没有人是完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