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宝贝老婆,我爱你。

听惯了你的甜言蜜语;
感动于你的单纯可爱;
很多时候,苦苦等候你的信息;
只想听你说:宝贝,我爱你,想你,要抱抱;
很多时候,用我满怀柔情,轻唤你的名字;
只为了告诉你:宝贝老婆,我也爱你;
你没有给我任何承诺;
只想说我爱你,老婆。

1 comment:

  1. 哈哈,我哪里单纯可爱给你看到啊??真是的。
    不要等,你可以先问我的=)
    我会说给你听的,答应你好不好?
    我不会给承诺。铺好了基础。我们才能有承诺。
    我不要承诺轻易变成过去。会很伤透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