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睡不着的一晚

开始失眠了一晚,
睡不着,
我很累很累,
关上眼睛不到几秒钟,
眼睛又再次睁开,
感觉很累~

我怎么了?反反复复问自己,
却得不到答案~
他睡觉了,睡的应该很好,
乖乖睡觉吧,
要把被盖好,
别着凉了~
对不起,我不乖了,
我没有早早哦哦~

你要的我做不到,
我开始不懂得自己,
我不了解自己~
或许我不是你想要的性格,
但我应该学习改变吧,
变成你要的那个我,
我不是完美的,
我永远也不会是完美的,
我答应你好,也许我会做到~

开始懂得自己会受到怎样的惩罚,
会有那么一天,
总感觉会真的有那么一天,
当你感觉的累~
希望那是我的错觉吧。

我们怎么了?我们还好吗?
应该还好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