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对号入座~

近期对号入座的人还真多的,
受过那么高教育的人也是如此,
或许我们没受过什么教育的人听不懂你的语言吧,
你的思想怎么那么的“成熟”呢?

请让自己静静的想想自己吧,
对自己会有很大的好处的,
免得让自己对号入座,
会让人笑破肚的。

就算不当场笑你,
也会在一旁笑你的所作所为,
原来你那么喜欢这样的感觉哦?
其实我们可以很直接的给你。

我们的闲言闲语你可以不用理的,
其实我们也没那么闲空闲言闲语你的事,
就算闲言闲语也不关你的事,
那是我们的事,插事干嘛?无聊哦?

总那么爱观察我们哦?
对你有好处哦?
那请你慢慢咯?
喜欢让自己多心是你的兴趣哦?
哇,好佩服你的兴趣哦,非常高明啊~难得
其实没人逼你的~
怎么那么爱把自己扯进不关你事的事呢?
也是你的兴趣哦?哇,哈哈哈~高明高明~

还是别写那么多,
等下又被人又插事说我在写他了,
等下又让人对号入座了~
做人真辛苦啊~~天~~~~

5 comments:

  1. 2635啊~没办法的啦~
    那些高尚人,总以为我们的生活是围绕着他们转啦~
    所以就喜欢对号入座咯~
    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心里有鬼,所以才会觉得别人在写他~
    唉~真的是~自以为是!^^

    啊~~不写了!
    等下又有人买票来坐坐了~
    到时,我的尼尼又要受苦了!
    还是不说了~^^
    哈哈哈哈~

    P/S:喜欢你家的歌!!!^^

    ReplyDelete
  2. 娃哈哈~我也是那么认为咯~
    心里有鬼的人才会认为是自己的啦~
    随便就好啦~
    我想去介意啊~
    等下又有人生气我们咯~
    说我们“大气”。。
    还是不要写了啦~~

    随便啦随便啦~~

    哈哈~我家的歌才安装不久。。嘻嘻~~

    ReplyDelete
  3. 好啦~好啦~
    随便啦~
    不重要啦~
    哈哈哈~
    就~随便啦~~

    有空我也要在我家安装音响啦~
    不然去我家的客人会很闷~~^^

    ReplyDelete
  4. 娃哈哈~~是咯,
    随便拉~
    累了咯~
    不重要咯~~我们幸福就好~

    哈哈~,
    好啊,要不然你家很静会进“贼”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